close

MUJI的包裝總是很吸引我

因為很單純、乾淨

它的保養品也是如此的包裝

之前在日本的cosme網站看過一項調查

化妝水類的第一名~~居然是MUJI的高保濕化妝水

害我好想買來用

但又怕我的敏感肌膚受不了

那為什麼會去買卸妝油呢??

因為tei有個比我肌膚更敏感的朋友去買了卸妝油來用

她說很好用

所以tei就去買囉~~~

很乾淨的感覺吧~~

IMG_7697.JPG 

 

 

它的主要成分是100%的橄欖油

還添加了一些保濕成分

售價420元/瓶

敏感肌的比較貴一些些

在日本買會便宜幾十元而已~~所以在台灣買就可以囉

 

IMG_7699.JPG 

 

先說味道吧~~

不是很好聞~但也不難聞啦

類似DHC那瓶深黃色的卸妝油

但沒那麼濃

我想應該是橄欖油的味道吧

濃稠度的話~~屬於清爽的那種

比液體又稍微稠一些~畢竟是油嘛

擦在臉上~~有點讓我錯愕

因為稠稠的感覺

不清爽說~~沒那麼容易推開

害我的心情有些小不爽

但還是得用ㄚ~~所以繼續看下去囉

接下來用水清洗的時候

天啊~~~

超級清爽

真的~~我從來沒用過洗起來這麼清爽的卸妝油

連FANCL的洗起來也沒這麼清爽

所以洗完臉的時候~~心情又好了起來

哈哈~~便宜又好用的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