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日雜~~

tei妹妹有一天打電話給我

語氣很凝重的樣子

害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結果~~~她說~~~她也開始瘋日雜了

真的是喔~~##%%@@~~~

她很開心的說他買到spring 6月號

因為送的那個包她很愛

所以她又訂了5月號

原因是~~五月送的是小b的包

真是被他打敗了

tei是上禮拜五收到書的~~

但是最近在趕客人訂的包

所以會delay幾天PO文章喔

 

 

IMG_5886.JPG 

 

內容還不錯~不過衣服的單價比較高一些

還送了一本小冊子~

 

IMG_5893.JPG 

 

 

 

 

裡面介紹的辦公室小物~~好可愛呢

 

IMG_5896.JPG 

 

 

它推薦的是~~~衣架MEMO夾

有三色~

 

IMG_5894.JPG 

 

 

嘿嘿~~tei有帶一個回來喔~~

是粉紅色的呢

喜歡嗎??現貨一個喔~~售價180元

 

IMG_4752.JPG 

 

 

另外這個艾菲爾鐵塔的小夾子

tei上次去有看到

哈哈~本來想買但又忍住了

這次去把它買回來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預購喔~~

 

 

IMG_5899.JPG 

 

 

這期的spring還介紹到棉棉

好可愛的包裝呢~~

 

IMG_5902.JPG 

 

IMG_5904.JPG 

 

IMG_5907.JPG

 

我想~tei應該去買幾包來試試看

因為實在太美了啦

日本人真的很會賺女人的錢耶

有夠薄吧~~

還幫你比較呢~~

 

IMG_5909.JPG 

 

內容看完了

接下來就是送的包包囉~~

基本上~這才是重點~~

這期是送~Paul Smith的小提袋

 

 

IMG_5913.JPG 

 

 

 

米白色的帆布小包

還不錯耶~tei覺得挺適合拿來裝早餐

因為底還滿厚的

可以放我和Austin的牛奶和咖啡

 

 

 

IMG_5916.JPG 

 

塑膠吊飾是~Paul

很可愛~

tei打算拆下來掛在我的LONGCHAMP上

〈其實Austin有跟我要~但是~我才不要給他呢~~

 

IMG_5918.JPG 

 

 

 

袋子上也有印Paul Smith喔

 

 

IMG_5919.JPG 

 

 

表布是帆布材質

裡布是一般很輕薄那種購物袋的材質

不過~它很厚

所以撐的起來喔

這個小包~~tei覺得非常的實用喔

買雜誌還有贈品~真不賴

難怪tei妹妹也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