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PARIS KID'S之後

繼續跟著人潮小碎步前進

竹下通裡的店都很有特色

也充滿著流行感

要不是tei已經買太多了~~在這裡應該會挖更多寶帶回台灣吧

所以下次tei的主力要留在竹下通喔

tei很喜歡襪子~~竹下通裡有好幾家襪子專賣店

tei也進去買了幾雙

加上今年很流行襪子+涼鞋~

所以一定要有幾雙美美的襪子啦

 

 

有縐褶感的襪子搭配羅馬鞋~~很優雅

 

IMG_5123.JPG

 

 

 

 

這算是襪套~~

套在高跟鞋上加個蝴蝶結~整個LADY了起來

 

IMG_5124.jpg

 

 

 

 

利用襪套+透明感薄襪做多層次的搭配

哈哈~~真是美呆了

 

IMG_5127.jpg

 

 

 

短短的花紋襪+紅色的高跟涼鞋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IMG_5130.jpg

 

 

@@@以上圖片翻拍自日文雜誌~with  5月號@@@

 

看完了雜誌的介紹~~看看tei買了什麼吧

這是在tutuanna買的

裡面的襪子多到不行、美到不行

長的、短的、褲襪、絲襪....只要你想的到的襪子都有

tei意思意思買了三雙

這雙是屬於中長筒,而且有縐褶

類似上次雜誌介紹的第一種

這雙是鐵灰色

襪口的地方也做了些小造型喔

 

 

IMG_4854.jpg 

 

 

 

 

同款的另一個顏色~~優雅的米白色

這個顏色搭配咖啡色的鞋子是最美的喔

這款襪子的花紋算是小麻花

美美美吧

一雙售價240元

兩雙都是日本製的

 

 

IMG_4861.JPG 

 

 

 

 

接下來的這雙是tei自己想買的

60公分的長襪

搭配牛仔短裙超正的

 

 

IMG_4868.JPG 

 

 

 

這雙襪子特別的是~~

它的襪口有一段做的不一樣

可以兩穿

你要當及膝襪就把它弄縐皺的

如果要當膝上襪~~就把它拉長吧

還不賴吧

tei還沒穿啦~~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購買喔

一雙售價~260元

 

 

 

IMG_4871.jpg 

 

 

 

襪子買完了~~tei又發現了一家超大的內衣店《northerly》

最近幾年~tei都買日本內衣來穿

價格便宜、小褲褲又夠低腰、內衣又超集中

剛好被我看到這麼一家內衣店

當然就走進去囉

買內衣的人超級多呢~~內衣的款式也多到爆

真的會讓tei失心瘋喔

在裡面還發現tei身上穿的同款內衣呢~~酷吧

tei看中了好幾款

不過發現一件怪事~~~日本人都不需要試穿的耶

居然拿了就去結帳

害tei好猶豫~~到底該不該試穿好??

後來乾脆叫小姐幫我量尺寸好了

小姐幫我量完~告訴我我該穿的尺寸

然後又問了我~~要不要試穿??

哈哈~~~正合我意~~就進了試衣間囉

日本的內衣試衣間和台灣差不多~~

小姐也是會進來幫你調肩帶和看適不適合

tei和這位小姐很投緣~~一直聊天

她介紹了很多款可愛內衣和超集中內衣給我

後來她發現了我身上穿的內衣店裡也有賣耶~~

讓她非常的吃驚

我跟她說我在台灣買的

她又嚇了一跳~~因為她以為我是日本人

所以我們的話題又更多了

結果~~原來她也不是日本人喔

她是韓國人~來日本工作的

我們還聊了一下韓劇~~哈哈

女人真厲害~~什麼都能聊

她問我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再來日本~

叫tei一定要再去找她~~

真的好開心喔~~~整個心情愉悅了起來

雖然說~~沒有留下電話~但那種在異國還能有人跟你聊天~真的很棒

好吧~來介紹tei買了哪些內衣囉

這套內衣~如果tei沒記錯

應該是去年想買而調不到貨的那套

穿起來超集中的

又美~~

一套的售價~~1280元

size~70D〈有附墊子、墊子可拆〉

雖然SIZE是70D~但是因為有墊子的關係

所以平常穿70C的美眉也是OK的喔

不要被70D的尺寸給嚇到了

 

 

IMG_4876.JPG 

 

 

 

 

這套蘋果綠的可愛內衣是店裡銷售第一名喔

粉嫩的蘋果綠搭配咖啡色的緞帶

很可愛吧

一套售價~1380元

尺寸~70D〈有附墊子、墊子是活動的

雖然是70D的尺寸~

但平常穿70C尺寸的美眉也適合

 

 

IMG_4880.jpg 

 

 

 

 

 

接下來這兩套~~超超超......集中

穿著都捨不得脫下來了呢

米白色緞面搭配黑色蕾絲

集中的效果~tei給它

 

 

 

IMG_4884.jpg 

 

 

 

 

 

 

接下來這件的集中效果~~tei給它滿分

這件內衣是金色的+黑色蕾絲

內衣本身的厚度比較厚

又加上有墊子

所以集中效果才會非常棒

 

 

IMG_4889.jpg 

 

 

 

如果有意願購買內衣的美眉

有關尺寸方面的問題

歡迎提出

tei很樂意幫您解答喔

 

買完了內衣~tei就離開了原宿

因為再逛下去~~應該會失控吧

要離開原宿之前~tei去了車站旁邊的明治神宮

聽說櫻花開了

結果~~~明治神宮好像要走很遠耶

這時又飄起了毛毛雨

所以tei就放棄了

只在入口處拍了一張照

 

 

IMG_4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