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年輪蛋糕並不是很吸引我的一款甜點

唯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朋友從北海道回來時,給了我一片“北菓樓”的年輪蛋糕

它是有糖顆粒的

超級超級好吃.....

後來又看到網路上超推~年輪家的年輪蛋糕

再加上這次有滿多機會要在東京車站轉車

【年輪家有櫃位在東京車站】

所以~~~~

我告訴我自己...不管價格如何,我一定要買年輪家的年輪蛋糕來吃

誰知道....

應該在東京車站搭車的...也不知道怎麼搞得...都可以改到其他車站地方搭車

所以....我根本沒機會在東京車站逛

嗚...嗚...嗚.....

結果就是....沒買到年輪家!!

最後一天,因為也算滿早就到成田機場了

所以...有充裕的時間可以逛逛機場【老實說,我以前從沒這麼認真逛過....】

這款年輪蛋糕是在辦好出境手續之後,準備前往登機門的那區【ナリタ5番街】的免稅商店買的

那一區有超多各式各樣的名產

結果讓我看到Juchheim 年輪蛋糕

因為在東京都內沒吃到

所以二話不說~手一伸,就去拿一盒囉^^

外盒包裝很簡單素雅~紅白相閒

P1030961  

 

 

原來Juchheim是神戶那裡的お土産啊!

我在機場的時候,這一區人超多,想了10秒....

手就伸進人潮中抓一盒然後逃離現場~嘻嘻嘻....

DSC_1525  

 

 

拆掉包裝紙之後,是一個淡藍色的紙盒

DSC_1529  

 

 

這種7片裝的小禮盒~有7片都是白巧克力的,和我買的這種3片巧克力+4片白巧克力~兩種選擇!!

因為tei比較偏好巧克力製品

所以挑了這款“3片巧克力+4片白巧克力”的禮盒~

 

DSC_1532  

 

 

 

因為我沒吃過很多款年輪蛋糕

所以我可能沒辦法說得很詳細或做比較

只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吃完的感覺~~

 

 每一片都是個別的包裝,非常方便!

DSC_1535  

 

年輪蛋糕的樣子~~呵呵呵!!!

薄薄一片,大約1-1.5公分

P1040115  

 

打開盒裝,就聞到很香的蛋糕味道

吃下去的口感~是略帶扎實的,不是鬆鬆軟軟的

很香的雞蛋味

不會乾乾的,微微濕潤!

 

這款年輪蛋糕的特色,應該是它的巧克力醬吧!

可能台灣的天氣比較熱,所以回來後拆來吃,巧克力就有些融化...

變得醜醜的...

P1040118  

 

白巧克力的部分~並不會很甜

和蛋糕搭配一起吃,更有濕潤感!

 

 

巧克力【黑色】那款~

P1040123  

蛋糕本身和白巧克力一樣

但味道似乎沒有像白巧克力那款那麼香

巧克力的味道當然是有,但....不是那麼濃!

所以雖然喜歡巧克力的我~這次是覺得白巧克力那款比較好吃!

 

 

 

巧克力醬的部分~~

和白巧克力一樣,不會很甜

搭配蛋糕一起吃,比較有巧克力的味道^^

P1040121  

 

 

吃完之後~沒有很滿足很好吃的感覺

【當然我自己並不偏愛年輪蛋糕也是一個因素】

一直飲恨...為什麼我沒有買到年輪家啦.....【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