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AU FESTA HARDA~法國麵包餅乾

是tei爸爸的日本朋友送的~~

之前就看過這款餅乾~因為知道很貴~所以沒買來吃過

而且聽說是大排長龍才買的到喔

不知道tei爸爸的朋友排隊排了多久??

真是謝謝那位年紀很大的社長先生送的這份禮物喔

讓我可以吃到它~~哈哈~~開心開心

 

tei爸爸的朋友送了兩盒~

這盒是原味~有幾袋也忘了~~

因為看到太開心~大家就拿去吃囉

我猜應該是12袋吧~~

 

IMG_2344.jpg 

 

 

一袋有兩枚~~

IMG_2347.JPG 

 

 

 

看起來長的和法國麵包一模一樣

但是表面有糖的顆粒

IMG_3535.JPG 

 

 

薄薄的一片~

口感相當酥脆

很濃郁的奶油香~在加上糖的甜味

鹹鹹甜甜的~~真的超級好吃

識貨的Austin也馬上吃了兩包

 

IMG_3538.JPG 

 

 

另外一盒是~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口味

 

IMG_2351.JPG 

 

對tei而言~一定會想吃牛奶巧克力的

因為對白巧克力沒什麼興趣

但都得要試試看~不然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呢??

 

一袋只有一枚

薄片法國麵包裹上白巧克力~

 

IMG_3513.JPG 

 

 

只上單面而已~

 

IMG_3519.jpg 

 

tei 吃了一口之後~完全對白巧克力改觀

應該怎麼說呢?

它的白巧克力不會死甜~很香

吃在嘴裡感受到的是~奶油香

不會讓你覺得膩

真的很好吃~

甜當然是會甜~所以要撘配咖啡或無糖綠茶~會很棒喔

 

IMG_3506.JPG 

 

吃完了白巧克力口味~接著要來試試牛奶巧克力口味的囉

它也是一袋一枚入

牛奶巧克力的還有一枚厚紙墊著

我猜應該是怕巧克力萬一融化沾在袋子上吧

 

IMG_3522.JPG 

 

 

牛奶巧克力的~是裹上雙面

整整包覆著法國麵包

IMG_3524.jpg 

 

這金色的粉末是什麼呢??

不會是金箔吧??這樣會不會太高級了呢??

 

IMG_3534.JPG 

 

 

沒錯~~~就是金箔

哈哈~現在金價那麼貴~我算不算把錢吃進去呢??

呵呵呵~~開玩笑的啦

 

IMG_3527.JPG 

 

 

雖然是裹上薄薄的巧克力~~

但......好甜好甜喔

牛奶巧克力的香味是非常濃郁沒錯

可惜太甜了

所以tei沒那麼愛~~~

 

IMG_3531.JPG 

 

它寫著使用香醇優質的牛奶巧克力~~是沒錯

真的還滿香的

IMG_3510.JPG 

 

 

這是它們家的DM

和我拍的差不多喔~~呵呵

所以沒有欺騙消費者

 

IMG_2354.JPG 

 

 

我那個識貨的兒子

第一天先吃兩包原味

第二天的宵夜~

給我吃了兩包原味、一包白巧克力、一包黑巧克力

他也覺得白巧克力的好吃

嗯~~和媽媽的口味很像

不過~要是我下次買的話~應該還是會買原味的就好

因為原味的~不會很甜~又有濃濃的奶油香

會讓我一直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