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tei要回台灣囉

心情非常的愉悅~~

雖然很愛日本~但在日本採買的過程中

每天都累的半死...晚睡早起

而且都是自己一個人

有時也會有一點點的失落感~~

其實很矛盾啦~~

在臺灣~就很想飛出去清靜幾天,專心做自己的事

真的要回台灣~~心情雖然愉悅,但還是有些不捨~~

習慣了天天說日文~~天天吃便利商店~~天天扛東西回飯店......

不管啦~~這篇文章的重點應該不是tei碎碎念吧~~

因為飯店退房的時間是早上11.00

距離tei的班機還有好幾個小時

tei的經驗是~~~再去上野補貨~~~

但要去上野補貨之前~

tei要面對的是如何獨自一人處理重到不行、一直擔心會超重的行李

還好這個問題~~tei已經想好了~~

因為飯店附近的田園町駅沒有手扶梯和電梯

所以tei打算拖著這些行李~走到下一個駅~~淺草駅

沒拖著行李的話~路程大約15分鐘吧

雖然遠~但也沒辦法~~只好一邊托一邊休息囉

不誇張~~tei才走沒多遠~就滿身大汗

行李箱~~重到讓我推不動

雖然如此~~tei還認真的拍了一張照片喔~~~

 

IMG_6640.JPG 

 

不是要大家看街景~~

是那個高高的塔啦~~

它是未來比東京鐵塔還高的電波塔

目前還在建築中~~

預計高度好像是634m~2012年完成

目前的高度是398m→根據官網的數據〈6/26〉

其實上次住CHISUN INN的時候~距離更近~看的更清楚

可惜當時tei並不知道原來它是 TOKYO SKY TREE

所以這次看到了~~就算再累也要拍下它

下次來的時候再看看它有沒有長高喔~~~

 

終於拖著行李抵達了上野駅

趕緊找投幣式置物櫃~處理我的行李~~

上野駅算是大站~所以它有一大區的置物櫃

tei的大件行李~~花了800日幣寄放~~

處理完之後~可以悠閒的晃晃囉~~

 

因為正值世足賽期間

所以上野車站裡也很世足風喔~~

 

IMG_6653.JPG 

 

拜託~伯伯~~我不是在拍你啦~~

放心好了~~我在拍足球啦

一格一格的商品櫃~都做成足球的樣子

很cute吧

販賣商品大多是衣服~

 

IMG_6654.JPG 

 

 

 

有一區是Hello Kitty專區呢

有手機吊飾、講義夾、鑰匙圈......好可愛說

但是~~~不......便......宜....

所以tei只買了一個小.....東西!

 

IMG_6655.JPG 

 

 

 

醬...醬...是講義夾

也不是tei的啦~~是妹妹要的

她託我買講義夾~~便宜的就可以囉

但是~~我給他買一個貴的~~應該不會扁我吧

當然不會囉~~人非常好的妹妹怎麼會這樣對我呢

看到這麼多Kitty ~~價錢就不管了吧

 

 

IMG_6743.JPG 

 

 

介紹一下上野有名的阿美橫町

 

IMG_6645.JPG 

 

它就在JR上野駅的對面~相當便利

這天是禮拜二的11.30左右~人不多

如果是假日來~~整條街都是人~根本沒有空位可言呢

超擠的~

 

IMG_6647.JPG 

 

 

說到阿美橫町~~還真是什麼都賣呢

菜販、魚販都有喔

商店就別提了~~應有盡有

二月來日本的時候~第一天的晚上就殺到這裡~~

買了我和媽媽、Austin都很愛的鮭魚卵和明太子

 

IMG_3772.jpg 

 

因為傍晚了~所以一盒原價1500日幣

只要500日幣~~兩盒只要1000日幣~~超便宜的啦

白天來就沒這個價錢囉~~

在阿美橫町採買完剩餘的東西之後~~終於要去STARBUCKS了

〈廢話了一堆~~~終於聊到主題

 

因為這次離搭京成電鐵的時間比較接近

所以點了一杯小小的冰拿鐵~370日幣

和一個很大的三明治~420日幣

三明治不好吃~~

吐司好硬~tei把夾的東西吃完~剩下一些些真的塞不下去

要不是看在它很貴的份上

我真的不想吃~~~~

拿鐵~~不就是拿鐵嗎~~哈哈

好喝啦~~~可能也渴了又累了~~

突然覺得點太小杯了

 

 

IMG_6650.JPG 

 

 

今天點餐~小姐還送我ㄧ包東西

是STARBUCKS出的三合一咖啡~~

上頭寫著~~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馬上喝到好喝的STARUCKS

tei還沒喝~~因為捨不得

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找機會泡來喝~在跟大家分享吧~~

 

 

IMG_6652.JPG 

 

 

大約12.30~tei 就得去託我的沉重行李

往京成電鐵出發囉~~

〈哈哈~~其實在隔壁而已啦~~〉

tei搭12.57~開往成田空港

預計到達第二航廈的時間是~14.10

 

 

IMG_6656.JPG 

 

 

 

 

 

 

和台灣的捷運或高鐵差不多感覺

都會明顯的標示這裡是哪一站

因為是京成電鐵的關係~~~所以寫著京成上野

其實就是上野站啦

 

IMG_6658.JPG 

 

 

 

 

 

因為是從上野發車~所以tei七早八早就在車上等囉

你看~~車上都沒人呢

很乾淨的車廂吧~~~

 

 

IMG_6660.JPG 

 

 

 

 

車廂內有很多廣告海報

tei居然拍到這張~~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廣告

連車站裡都好乾淨呢~~~

 

 

IMG_6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