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ei妹妹送我的

 

IMG_5880.JPG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很虛~~~

和我想像的有落差

因為它實在太輕薄了~~讓我覺得沒質感

不過~上禮拜它派上用場囉

tei突然要外出買東西

不過家裡的機車被騎走了

開車又嫌麻煩

只好騎鐵馬

老實說~鐵馬不像機車~有置物箱

東西只能放身上

剛好這個購物袋夠輕薄~剛好可以塞在牛仔褲的口袋裡

因為折起來真的很小吧

又軟~所以很好塞喔

 

 

IMG_5877.JPG 

 

 

 

它還有一個塑膠軟墊

可以當提把用

也可以方便收納喔

 

IMG_5881.JPG 

 

 

其實容量還不小ㄛ

但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可以收納到很小的體積

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也不會增加什麼重量

老實說~真的很方便喔

 

 

IMG_5883.jpg 

 

謝謝tei妹妹~

還買了我愛的桃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