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キューピーマヨネーズ~~tei在台灣想買很久了

 

雖然tei不是一個愛吃美乃滋的人

 

但是傳說中~~日本的美乃滋和台灣的不一樣

 

台灣的偏甜而且會膩~~所以tei不愛吃

 

每次去裕毛屋看到キューピーマヨネーズ~~都好想買

 

可是好貴喔................................一瓶要258元吧

 

身為家庭主婦的tei怎麼下的了手呢

 

2月去日本~~讓我在超市看到它~~哈哈~~真是開心極了

 

它其實有很多容量.......400g應該是最大了

 

 本來想買300g~~而且還是低卡的喔

 

因為說實在的~~tei用到美乃滋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但是~~~tei的妹妹出聲了

 

都要吃美乃滋了~~還介意什麼卡路里~~

 

所以tei就買了一瓶400g~~正常熱量的~~~~

哈哈~~~最主要是價錢太美了

 

日幣的錢比台幣便宜呢~~~你說是不是一定要給它買一瓶呢

 

 

IMG_4099.JPG 

 

 

 

 

 

買回來好幾天~~一直找不到東西加美乃滋

 

剛好讓我發現家裡有高麗菜和萵苣

 

tei就把高麗菜切絲,萵苣剝一剝

 

然後~~~~加上一大堆的キューピーマヨネーズ~~

 

 

 

 

IMG_4101.JPG

 

 

 

 

嘻嘻~~~果真名不虛傳

好吃耶~~不會太甜、而且不會膩

上面加了那些美乃滋還不夠,tei不知道又加了多少下去呢

真的是吃太多也不會膩啦

說個日本產品貼心的地方~~

我記得買台灣的美乃滋~~每次都得自己再用奇異筆把保存期限寫在瓶身

因為保存期限都印在外面的那個塑膠帶~~塑膠袋一丟就不見了

所以這次我看到キューピーマヨネーズ的外包裝塑膠袋上印有保存期限時

我也打算自己拿筆來寫在瓶身

結果~~~~~~~~在美乃滋上頭的紅色蓋子上印有保存期限呢

真是太貼心了啦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上面那個圖~~隱約可以看到有字~~那就是保存期限喔

其實不只有這個東西

tei買回來的很多食品~~除了外包裝上有保存期限之外

拆掉包裝後~~也都印有保存期限

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