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甜點是在櫃檯辦理好登機手續之後,但又還沒進去免稅區時買的

它位在2樓

這是我第一次逛2樓

發現~還滿好逛的

お土産不少,例如有名的東京ばな奈、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商店不少,有MUJI、earth music & ecology、賣飾品紀念品的東西也有

也有不少書店和少數幾間餐廳

 

我逛呀逛發現了這間和菓子店....銀座あけぼの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もなか的~

雖然它偏甜...但就是愛...

吃完就趕緊喝無糖綠茶就好了呀^^

日本的食品~通常都會有樣品擺在櫃子裡供大家參考

樣品都非常的寫實~

我是被它的橫切面給吸引了~~好多栗子粒喔!!

我試著自己拍~但真的拍不出來

所以先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的圖片~

himekurimonaka  

 你說~是不是好吸引人...

【呵呵呵...是好吸引愛吃的我啦】

我很含蓄了~買了四顆

因為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先買來試試水溫^^

P1040015  

 

 

我買了兩顆白餡、兩顆小倉餡

P1040021  

 

 

這是白餡~

P1040024  

 

 

白餡~到底是什麼呢?

看了一下背面的材料~其中的〝手亡豆〞就是白餡的主要原料

這間銀座あけぼの使用的都是北海道產的豆類

手亡豆是白皮的豆類....

所以做出來的餡就是白色的囉^^

P1040079  

 

 

這是小倉餡~也就是紅豆餡

P1040026  

 

 

一樣是使用北海道的小豆喔^^

P1040077  

 

拆開包裝紙之後~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是餅皮散發出來的香味^^

P1040075  

 

 

好可愛的栗子形狀呦!!

當初多少也是有因為這可愛的栗子^^

P1040081  

 

 

超厲害的~

連餅皮底下都和真的栗子做的一模一樣

有一顆一顆的凹洞....

P1040083

 

說個題外話~我很喜歡林氏滋養的もなか

因為它的餅皮和紅豆餡是分開的

吃到的都是非常脆的餅皮

所以對於這種~餅皮和餡沒分開的

我沒抱很大的期望

當我吃下去時~餅皮沒想像中的軟耶

當然是不可能像林氏滋養那麼脆

但~~有出乎我的意料...

至於白餡和小倉餡

我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栗子粒...沒有官網圖片中那麼明顯可見

而且它應該有煮到很軟

所以栗子粒和餡幾乎是融合在一起

吃起來就比較沒有特別的栗子味

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好吃

沒有一般和菓子那麼的甜【當然它還是算甜啦!...】

表皮也沒有因為和餡料包在一起而軟軟的

所以當我吃完一顆時~

非常非常非常.....的後悔

我當初為什麼只買四顆啦....

下次我再去日本...一定要帶一大盒回來!!

最後一顆被Austin〝硬〞拿去吃.....

他也直說好吃...

他還發現一件事...

他拆開包裝之後,拿著一片薄薄的東西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那是乾燥劑啊!

他說:為什麼會溫溫的??

呵呵呵....原來...這片乾燥劑不簡單!溫溫的...所以它的餅皮才不會軟啦!!

 

 

它還有另一款新栗もなか

http://www.ginza-akebono.co.jp/products/shinkurimonaka.html

shinkurimonaka  

包的是一整顆的栗子

有期間限定9月下旬~11月下旬

喜歡栗子和紅豆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可以先買一顆試吃,好吃的話再買一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