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ROYCE'洋芋片巧克力~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它算是一項相當夯的明星商品

tei我呢~~居然這次去日本才給它買回家

買回家之後~也捨不得馬上吃

說實在的~也不算便宜~~

有一次去逛台中大遠百的超市~

居然看到有ROYCE'的專櫃

它賣了生巧克力和洋芋片

我瞄了一下價錢~~~~

哇哇哇....一盒售價可要510元新台幣呢

我回到家之後~馬上拆來吃~~趕緊品嚐一下這奢侈的零食~~

 

DSC_0410  

這款洋芋片~它有巧克力、焦糖和白巧克力三種口味~

tei買了巧克力口味的

感覺不容易出錯~

 

打開紙盒之後~~是一個很大的塑膠袋

連塑膠袋都印滿了洋芋片巧克力

DSC_0413  

 

容量當然不多囉~~

如果能像塑膠袋那麼大的容量就好了

我寧願胖死也要吃~~~

 

一打開之後~是洋芋片的香味

基本上...巧克力沾了一面而已

DSC_0424  

 

第一口的感覺~~洋芋片的鹹鹹香味

慢慢的才有巧克力的香

出乎意外的~不甜........都是香醇的巧克力味道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雖然是洋芋片~一直吃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非常非常的好吃

〈還好我們家Austin不愛這種鹹鹹甜甜的感覺~~少了 競爭對手

 

我試著去尋找它的熱量表~~哈哈...居然沒有耶

那我就放心的吃囉〈真是有夠鴕鳥的心態

 

再來張近拍~~

看的我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下次有人去日本~~一定要請他多買幾盒回來~~~

DSC_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