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ei的FB手作粉絲團~歡迎大家搜尋“愛上手作布雜貨”,按個讚,就可以知道tei的手作新商品喔^.^

到日本的第一天~~一直下雨~又濕又冷

隔天本來就預訂要去箱根,本來還很擔心天候不佳

結果~~大晴天呢

而且東京也不會太冷~~到了箱根~溫度一樣很舒服~~~還出了大太陽喔

沿途的風景真的都好美~~所以tei拍了好多照片

〈這篇文章裡應該會出現一堆照片~~希望大家可以慢慢欣賞囉

 

首先~我們在新宿搭小田急線前往箱根

它的購票處位在新宿車站的二樓~有外國旅客服務中心

裡面的服務人員是說中文的喔~~所以不會日文也不用擔心

 

DSC_0226.JPG  

 

01.22剛好是除夕~~日本有春節活動的優惠~也因為這樣~

我們買的FREEPASS原價是¥5000~這次只要¥4100

 

DSC_0227.JPG  

 

這張FREEPASS可箱根登山鐵路、箱根登山巴士、箱根登山纜車、箱根空中纜車、箱根海賊觀光船、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沼津登山東海巴士~一共七種~

 

 

買了FREEPASS,可用¥870加購浪漫特快號的車票~~

DSC_0229.JPG  

 

因為買票的時候眈擱了一點時間

所以沒買到直達箱根湯本的車票~只買到小田原而已~~

當然不用擔心囉~轉個車就會到達目的地囉!

〈在東京~轉車乃是家常便飯~~呵呵呵〉

 

這是我們在新宿發車的浪漫號上~~

抵達小田原的車程大約要1個小時又14分鐘

上車後大家聊個天~Austin吃個零食~10來分後就睡覺了~~

〈呵呵呵.....沒辦法~前天搭凌晨4.45的加班機~~大家都累了嘛!

 

IMG_0773.JPG  

 

 

我小小的瞇了一會兒~突然發現窗外的風景挺美~~順手拍了一張!!

DSC_0249.JPG  

 

 

這是我們在小田原車站~準備轉車前往箱根囉~~~

IMG_0779.JPG  

 

 

 

小田原到箱根湯本這段路上的車站站牌都是米色+紅色的

tei覺得很特別~和東京的都不一樣~

 

IMG_0783.JPG  

 

 

 

這是箱根湯本車站~~

溫馨的淺咖啡色調~~相當舒服!

IMG_0935.JPG  

 

 

出了車站之後~~還需要搭乘登山巴士才會抵達我們今天要去的目的地

就是這輛車~~

IMG_0786.JPG  

 

 

巴士站前~遠處的山都一直冒煙~

我猜應該是有溫泉的關係吧~~

IMG_0785.JPG  

 

 

坐上了巴士~Austin又開始吃起零食了~~我們也一起觀賞的窗外的風景

一開始上山的景色還好~~

Austin突然發現~~有雪耶~~~

我靠近一點看~~呵呵~真的耶~~

我們母子倆超級興奮~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雪景~~真的非常的開心

IMG_0798.JPG  

 

越往山上開~雪越積越厚

如果我沒記錯~在我出發前一兩天~東京好像有下雪

我猜應該是前兩天積的雪吧~~

 

IMG_0799.JPG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雪景~~~沿途批哩啪啦拍了好多~~

IMG_0801.JPG  

 

登山巴士的車程大約是40分鐘後抵達元箱根港~

這裡就是搭乘海賊觀光船的地方~~

IMG_0818.JPG  

 

搭船處的路邊~有個大大的鳥居~相當的顯眼!

對面是7-11~我們在這裡補足了糧食~準備搭船去~~

 

IMG_0810.JPG  

 

 

這裡的天氣都陰陰的~~所以照片拍起來都不太明亮

但雪景還是美.......

 

IMG_0815.JPG  

 

 

 

搭船處是一個小小的房子~~

裡面當然賣了不少紀念品和土產....

我只買了箱根限定的KT吊飾和Austin喜歡的史迪奇箱根限定吊飾

 

 

IMG_0827.JPG  

 

 

呵呵呵~~這艘就是我們要搭乘的海賊船~~

我後來還買了一台Q版的小海賊船給Austin~~

 

IMG_7170.JPG  

 

海賊船從元根箱港出發~這片湖就是蘆之湖~我們的船就是開在這片湖上

IMG_0828.JPG  

 

 

甲板上沒有座位~吹吹風也挺舒服的

IMG_0833.JPG  

 

 

有個人型可以拍照~~

其實還有一個更酷的~但一直被霸佔住~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IMG_0834.JPG  

 

 

 

在海賊船上大約40分鐘~就會抵達桃源台港~

 

IMG_0840.JPG  

 

在桃源台港這裡~~有餐廳、也有販賣土產的小店

我們也在小店裡逗留了好一會兒~~買了一些小東西

順便買支抹茶霜淇淋來吃吃

一支要¥300~

它們的霜淇淋好滑好順口~~三兩下就被我和Austin給吃掉了~~~

 

DSC_0272.JPG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纜車之旅囉~~

從桃源台港搭空中纜車~途中經過姥子~不下車~繼續往大涌谷前進

IMG_0848.JPG  

 

 

早上一打開電視看到的新聞就是報導了中國遊客到日本過春節的消息

連纜車上也都掛了歡迎春節遊客的告示~~

 

IMG_0850.JPG  

 

 

 

我們很幸運~因為當天搭乘纜車的人不多

所以一大輛纜車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坐

拍照相當的方便呢~~

 

IMG_0855.JPG  

 

美麗的雪景~~

IMG_0858.JPG 

 

 

從桃源台港→大涌谷這段

聽說是看富士山最清楚的一段

我們也算幸運~上了山之後是大晴天

老實說~~~真的真的看的非常清楚

但拍照就不是那麼清楚了~~呵呵......

還會有纜車線來插花~~~

IMG_0860.JPG   

 

 

 

 

除了看富士山~~

其他的風景也很美喔

 

IMG_0877.JPG  

 

 

 

覽車裡有沿途停靠的指南喔~~

IMG_0880.JPG  

 

桃源台港→大涌谷大約是20分鐘左右

纜車又大又穩~相當舒服~

IMG_0882.JPG  

 

 

出了大涌谷站~走了一小段路

呵呵呵.....富士山就在眼前

又大又清楚~~~真是大開心!

 

 IMG_0898.JPG  

 

 

再來一張吧~~~

IMG_0909.JPG  

 

 

 

大涌谷這裡的特產~~黑蛋!!

到處都有賣.......

既然來了~怎麼可以不買一包來嚐嚐呢~~

 

 

IMG_0892.JPG  

 

 

 一包有六顆~還附一包鹽~~

其實~就是黑殼的白煮蛋啦~~~

 

IMG_0911.JPG  

 

 

吃蛋哪會飽~所以又點了一些東西.....

法蘭克熱狗+烤丸子

熱狗OK~但烤丸子.....甜甜的~~不是我的菜!

 

DSC_0293.JPG 

 

 

冷冷的天~來碗熱熱的關東煮最棒了

日本的竹輪有夠大有夠好吃~~蒟蒻也是~~超Q超脆的~~

DSC_0294.JPG   

 

這間休息區裡還有一個大大的KITTY坐鎮喔~~

IMG_0913.JPG  

 

吃飽了喝足了~~又看到有雞蛋霜淇淋~~

於是我們又去買了一支霜淇淋,和一杯農場的鮮奶

 

IMG_0916.JPG  

 

雞蛋霜淇淋~~不是我的菜~因為好像加了香草~~

不過牛奶真的好好喝~~好甜~~那種甜不是加了糖的甜

而是牛奶本身的甜味~~真的很好喝!

終於要離開這裡~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去囉~~~

 

接下來要往早雲山方向去....

一樣是撘纜車喔~~

IMG_0920.JPG  

 

 

搭車的地方有個小小解說圖片~~

從大涌谷搭空中纜車到早雲山~大約要10分鐘

 

IMG_0921.JPG  

  

 

這次我們搭的纜車裡坐滿了人~拍照也不太容易~

所以tei只拍了幾張而已~~

窗外幾乎都是好美的雪景~~~

 

IMG_0922.JPG  

 

到了早雲山下車~~往窗外一看

山上居然有個“大”字耶~~

真是太神奇了~~Austin說要拍下來給拔拔看~~~~

IMG_0924.JPG  

 

 

接下來我們要搭登山纜車囉~~

從早雲山往強羅方向~~大約10分鐘

這輛登山纜車~~是整個往下坡方面走~所以坐在車子裡都是斜斜的~~

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也不記得要拍照了~~~

 

IMG_0931.JPG  

 

 

到了強羅之後~還要換登山電車到箱根湯本

大約要40分鐘~大家都在車裡睡覺小憩一下囉

 

IMG_0937.JPG  

 

玩了一整天~終於又回到這個車站~

車站的附近很熱鬧~

店家很多~也有很多泡湯的地方

我和媽媽就去泡了一下下湯~~

我只顧著拍門面~居然忘了拍這間湯屋的名字~~~

裡面的服務人員~態度好好也好熱情~~

感覺很舒服~~

 

IMG_0939.JPG  

 

老實說~~泡湯也不能泡太久~~

因為水好燙喔~~

我真的只泡一下下就起來了~~~

給大家一個小提醒~~

如果下次有預定要來這裡泡湯〈不住宿的〉~

要自己帶毛巾和浴巾~

因為我們沒經驗~什麼也沒帶~所以到了以後~

我和媽媽又各買了一條小毛巾和大浴巾~這樣要¥700喔~~

不過泡完湯之後~真的全身都覺得好舒服

也都暖烘烘的~~

連外套也不用穿了呢~~

泡完湯~感覺就是要來吃顆甜甜的饅頭

這間饅頭店很可愛吧~~

IMG_0942.JPG  

 

如果我沒記錯~好像也只有那麼一家~~

它有賣熱騰騰的饅頭和可以當伴手禮帶回家的饅頭禮盒

我們兩種都有買~

熱熱的饅頭皮~比較軟~不Q~

冷的饅頭~皮QQ的~很好吃~

 

這條街上~除了饅頭~再來就是竹輪、魚丸了

各式各樣的竹輪、魚丸~~

價格當然也都不便宜

不過他們很大方的讓大家試吃~~~

因為試吃好吃~~所以也買了不少~~

這款包著明太子美乃滋的魚丸~

一包12個~¥630

IMG_0941.JPG  

 

Austin一口氣就吃掉三、四顆~所以我又去買了一包

10個~¥600~

老實說~真的也很特別~冰冰涼涼的魚丸包著我們都愛的明太子

IMG_1261.JPG  

 

 

 

我們搭下午4.47的浪漫特快號回新宿~~

票在早上就已經買好了

浪漫特快一定有位置坐~~萬一座位都售完~就只能搭車速較慢的普通車囉~~

 

DSC_0247.JPG  

 

 

 

這是我們要搭的車喔~~~

IMG_7231.JPG  

 

 

 

車上的座位~應該類似台灣的自強號

座位大且寬敞,每張座椅都還有小桌子

但服務的話~就像是高鐵

有小姐推著餐車~問你需不需要點心或茶飲??

〈我後方那位綁著馬尾的小姐就是囉!

 

一上車~大家都在吃

不是只有我們喔~車上的旅客大家都在開心的吃東西聊天

椅子可以旋轉~所以我們四人是相向而坐的喔

 

 

我~~正在吃今天買的竹輪~~

DSC_0299.JPG  

 

到了新宿才六點多~~我們又殺去池袋血拼~~

呵呵~~過完了充實的一天!!

 

 

在箱根~我買了一盒饅頭和一袋類似北海道六花亭的草莓巧克力

IMG_0952.JPG  

 

 

老公很捧場~吃了不少顆!

IMG_1314.JPG  

 

至於那袋白巧克力草莓~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還是六花亭的好吃

不過~愛吃白巧克力的Austin倒是很喜歡

呵呵~~那就全部給你吃吧~~~

 

在箱根~其實還買了兩樣玩具給Austin~~

下次再開一篇文章介紹他的玩具好了~~~

因為我累了~~~要去睡了~~~呵呵!

 

 

 

 

 

 

創作者介紹
tei

teiの小屋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ina
  • 用看的就覺得好好玩^^
  • 呵呵呵~~謝囉!!老實說~~箱根真的很不錯~如果可以住在那邊就更好了~~^^

    tei 於 2012/02/09 1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