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STUART還沒進台灣之前~就可以常常在日雜看到它

華麗感的設計、粉紅色的包裝

真的非常吸引女生

台灣設櫃之後~tei 也一直沒機會去逛

總覺得很貴~~~

一直到去年六月~tei在日本上野的丸井買了一盒腮紅之後

回到台灣就會去逛逛~

發現~~~台灣的價位比日本便宜呢

以後就不必去日本買囉

這次~真的是無意.....

〈tei發現~逛街總是在無目標時可以買到很喜歡的東西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美美的粉紅色紙袋

 

IMG_5869.JPG  

 

 

這次tei很幸運~剛好遇到JILLSTUART辦活動

所以有滿額贈和特惠組

這些不完全是tei買的東西~部分是贈品喔

最左邊高高的那瓶~苺淬果露柔膚精華〈tei買的〉

中間三盒小小的~由左至右分別為光燦寶石眼彩凍〈tei買的〉、新推出的絢色眼線膠〈tei買的〉、同名淡香水〈贈品〉

最右邊那支彩妝道具是~新推出的眼線刷〈tei買的〉,用來搭配絢色眼線膠

中間底下那盒是化妝棉〈贈品〉

瓶狀透明液體的是苺果眼唇卸妝露〈贈品〉

IMG_5873.JPG  

 

呵呵~很豐富吧~~

在不打折的JILLSTUART拿到這麼多東西~心情真好

 

彩妝部分~tei都已經試用過了~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基本上是在櫃上試用過覺得不錯才買回家的喔

先來介紹最新推出的絢色眼線膠

tei買了實用的咖啡色~~

tei喜歡有眼線讓眼睛有神,但又不要太誇張的感覺

所以眼線方面,tei清一色都買咖啡色

通常買了眼線膠,就要買一支眼線刷

〈多年前在BOBBI BROWN 也是這樣~~~〉

 

IMG_6196.JPG  

 

 

華麗的寶石風~

IMG_6197.JPG  

 

 

美美的包裝~用起來也舒服!

IMG_6199.JPG  

 

 

櫃姐說~每次使用都用刮棒挖一些出來

這樣才不會乾掉~

真的耶~像我不常化妝~之前買的BOBBI BROWN眼線膠~

根本不是我用完的~是乾掉了

 

IMG_6200.jpg  

 

 

他們家的刷具都好美

之前買的腮紅,附的腮紅刷~就有一顆粉紅色寶石

這次的眼線刷~也附了一個寶石吊飾

是可以拆掉的~很不錯喔

櫃姐有跟我說明他們家的刷毛和別櫃的不一樣~

更加柔軟,可畫粗也可畫細

事實上是真的滿好畫的喔

 

IMG_6205.JPG  

 

櫃姐跟我說~他們家的眼線膠~不怕水不怕油~不會暈開脫妝

我試了兩次

一次去墾丁,早早出門,晚晚回家~~眼線的部份~真的沒掉呢

今天早上~我再試一次

洗澡的時候還沒卸妝~有蒸氣和水潑到眼睛~~完全沒影響

沒有可怕的黑眼淚出現

真的挺棒的~大力推薦

而且上下眼線都可以畫~~超好用

 

另外一個彩妝商品是~光燦寶石眼彩凍

IMG_6207.JPG  

 

 

一樣是華麗的寶石風設計

但蓋子和絢色眼線膠不同喔

IMG_6210.JPG  

 

 

 

tei買了實用的咖啡色~

這種軟軟QQ的慕斯狀眼影凍~tei有拿過

為什麼說拿過而不是買過呢??

因為都是週年慶的滿額贈或是特惠組裡的東西

老實說~tei還真是都沒用過呢

 

IMG_6211.jpg  

 

tei會購買的原因~當然也是試過覺得好用才買的囉

我先試在手上~別看它好像很深的咖啡色

其實不會呦~顯現出來的幾乎都是亮粉

櫃姐說~等它乾了~亮粉也不會掉

真的~~是真的~~大約幾秒鐘的時間就乾了

手怎麼推它~亮粉也不會掉喔

持久度超好

還有~它不像粉狀眼影~

如果先畫眼線~再上粉狀眼影~眼線的顏色會變的好像退色一樣

這瓶光燦寶石眼彩凍~完全不會去影響到眼線

超優的

另一個好用的地方~~~

畫了下眼線之後~需要補一些眼影在眼尾三角的部份

它拿來用超棒~又不會脫妝

一整天都可以美美的

不會到了晚上~好像熊貓眼一樣

 

 

 

因為遇到活動檔期~

所以買眼線膠+眼線刷+眼彩凍

還送一盒化妝棉+卸眼唇

真的挺超值的

當日購物滿3000元再加贈一瓶小香水〈4ml〉

有兩款可挑,tei挑了同名淡香水

花果香調,淡淡的甜甜的香味~很適合夏天

 

IMG_6215.JPG 

 

 

櫃姐知道我隔天要去墾丁~送了我兩包身體防曬〈SPF 50 PA+++〉

我在櫃上有試擦~淡淡的香味、清爽不油膩的質感

 

IMG_5874.JPG   

 

還有兩包潔顏油

他們家的潔顏油~有夠清爽

真的一點也不油膩

用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IMG_5879.JPG  

 

 

拿到一張JILLSTUART的會員卡~

IMG_5882.JPG  

 

 

tei去試妝的時候~活動還沒開始

下午和tei妹妹去逛街的時候~剛好遇到問答活動

tei妹妹很熱情的參與〈其實她是想去看香水和腮紅的〉

拿到一包大獎~~其實就是很多款試用包啦

IMG_5861.JPG  

 

四包基礎保養+一盒粉餅

IMG_5864.JPG  

 

基礎保養~tei用了三包〈只有洗顏霜還沒用~因為tei怕太乾〉

1.卸妝油剛剛介紹過了

2.苺淬果露柔膚精華~tei有買~

   夏天嘛~容易出油,角質層更要好好保養

   這類產品tei用過AYURA、AWAKE、IPSA

   幾乎都是水狀或凝露狀

   JILLSTUART是乳液狀~用完之後臉像擦了保濕品一樣

   是水嫩的感覺,不是清爽的

   挺特別的~也許去角質效果沒有AYURA那麼強~但多少還是可以清除一些

3.雙效調理液

   拿到的是一號~一開始有點擔心太乾

   倒出來是液體~

   擦在臉上~居然有點酒精味~~tei怕怕的

   但還是擦到臉上去了

   神奇~~雖然清的像清水一樣的液體

   擦完之後~卻像擦了清爽乳液一樣的滋潤感

   目前容易過敏的tei~臉上並無任何異狀

 

 

這是雪紡絲柔粉餅

 

IMG_5866.JPG  

 

 

和一般的粉餅試用款一樣~~

中間有一個被摸的地方~~就是Austin啦~

比我們還興奮~~就直接摸下去了

IMG_5867.JPG  

 

一開始~我擦在臉上~覺得怎麼這麼白啊???

後來慢慢推開~就不會了

整臉擦完~~超級自然

沒有粉感~真的很棒耶~~

 

我看我要好好的賺錢~這樣才可以再買JILLSTUART的一堆東西

那天試妝有擦唇彩蜜凍~也好美喔

還有苺淬果露溫感磨砂蜜也好吸引我~~~

天啊~~~我要好好的控制我自己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