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ANCL上個月新推出的水洗面膜

不便宜~一盒六條~NT.1250

圖中那盒淺綠色的

IMG_4569.JPG  

 

 

看它的用途~

改善粗糙、粉刺及暗黃,使肌膚水潤飽滿,並能緊緻肌膚,有效預防毛孔粗大,使肌膚觸感柔軟,

煥發亮麗光采

哇哇哇~~看到那些用途~怎能不心動

 

IMG_4576.JPG  

 

 

 

裡面的六支包裝~

一次使用一支,一支有13g

IMG_4581.JPG  

 

 

一支全擠出來的量~~

還滿多的~208元

 

 

IMG_4629.JPG  

 

 

那些小顆粒是綠茶精華微粒

IMG_4633.JPG  

 

 

 

很興奮〈因為效用寫的太神奇了〉,也很期待的敷在我臉上囉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一下敷臉的素顏的tei

 

IMG_4635.JPG  

 

一開始以為量會太多

結果敷在臉上又按摩一下下~~居然變的微微的透明

可以敷15分鐘

敷的時候有些許涼涼的感覺

一些些而已~不是很涼很涼的那種

 

..........................15分鐘後.................................

 

一邊洗臉一邊摸著我的臉

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並沒有讓我覺得我的肌膚有變水嫩

我記得敷臉的那天~肌膚有點粗糙

所以才很期待的來敷它

想不到~~~~~~~~~~~~~~~

但是tei想說會不會是我的肌膚太糟了

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前天我又敷了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不優

真的滿失望的

售價那麼高~敷完起碼的水嫩度都感受不到

我倒覺得FANCL的魔煥水面膜的保濕度還好一些

 

343911AA.jpg  

 

 

 

 

敷完之後~臉摸起來會有滑滑的觸感

失望失望~~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