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好多小物~又都39元~便宜又大碗

上禮拜和媽媽去逛~~買了一些東西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IMG_4715.JPG  

 

基本上想去大創~是想買餅乾啦

〈很愛吃的tei~~到哪裡都是想買吃的〉

所以買了五包餅乾~~

 

這兩包類似乖乖的餅乾

一包是草莓煉乳、一包是焦糖玉米口味

 

IMG_4721.JPG  

 

其實之前~是因為tei聽說有一種新口味~

是水蜜桃的喔~~好吸引我~~

可惜~~~沒看到!

草莓煉乳口味的~tei和Austin已經吃了

好吃耶~~

微香的草莓味~是那種很舒服的香味

不會很合成和人工

口感比乖乖脆~~真的好好吃

以前吃過黑糖抹茶口味的~~偏甜~所以不愛

想不到這次的草莓煉乳口味這麼讚

 

另外一包焦糖玉米的~

Austin一吃就說有花生味~

我說~可是他寫焦糖玉米耶

後來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內容~~

它真的有加花生耶~好厲害的Austin

這款比較不受歡迎~我和Austin啦

因為一次吃不完~還有三分之一包晾在那裡

它也不是不好吃~可能口味就是普普通通

 

 

這包是咖哩仙貝~~

IMG_4724.JPG  

 

它有使用印度風的辛香料~

我以為會辣辣的~

結果~~並不會~有點小失望

仙貝的口感~很脆~~滿好吃的

有咖哩香~~還不錯!

 

 

 

這款仙貝是醬油味~~

長的很像小時候會吃的仙貝

口感是脆脆的、屬於有厚度的仙貝

很香的醬油味、鹹鹹香香的

一包的份量不少~我和Austin合力吃完它 

說到份量~因為tei吃零食永遠無法一次吃完一包~喜歡分批吃

所以一定要找Austin和老公一起

IMG_4727.jpg  

 

 

 

 

蝦仙貝~是tei很愛的口味

所以看到一定要抓一包~

這包它一樣也是軟的仙貝~所以我猜和MUJI的應該差不多

 

IMG_4729.jpg  

 

 

 

tei 一直很想買個小秤

因為網拍要秤重量比較方便

電子秤又太貴~買不下去

去大創被我發現這個小秤~~~才39元耶

真是太便宜了啦

馬上放進購物籃中~~~

 

 

IMG_4742.JPG  

 

 

 

照片和實物一樣~有很多顏色可挑選

tei選了紅色

果凍色~很美

 

IMG_4745.JPG  

 

 

雖然是39元的小物

但秤盤還有刻度呢~~

100ml、200ml......500ml

真是太划算了~~

IMG_4747.JPG  

 

 

 

這個水杯是要給Austin的~~

當他的漱口杯

他很喜歡

已經把舊的漱口杯給淘汰了~~~~

IMG_4732.JPG  

 

 

 

小熊造型捲尺~~

一般這種捲尺~通常都是100cm或150公分

這款有200公分呢

非常適合做拼布的我

 

IMG_4739.JPG  

 

 

洗碗海綿~

有10個~才39元~超級划算

 

IMG_4750.JPG  

 

 

 

這是表層有菜瓜布的海綿~

tei很喜歡這種

因為難免會遇到不太好刷的東西~

所以表面有菜瓜布是很好用的

海綿則是很容易起泡~~

這樣就兩全其美囉~

 

IMG_4751.JPG  

 

 

 

超值化粧棉~~兩盒39元

一共有180枚

IMG_4736.JPG  

 

 

 

大小約6*5公分

tei有開來用了~~

薄薄的~

可能因為之前用的是MUJI的化妝棉~

它是可撕式化粧棉~厚度大約是這款的4-5倍吧

所以化妝水都要倒很多才能把化妝棉弄濕

用這款的話就不需要

只要一些些就可以沾溼化妝棉

這樣算不算省錢的小撇步呢

IMG_4734.JPG  

 

 

 

 所以一共買了10項商品~~

每次去大創都會不知不覺拿了很多東西

想說一項才39元

以前很喜歡買小置物籃

編織的、木頭的、或是鐵盒子都好可愛喔

這次買的都是實用商品~沒亂花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