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MUJI

不過這次是tei妹妹贊助的啦~~

起因是~tei很想吃MUJI的梅味仙貝

所以叫妹妹去買~〈非常有良心的姐姐~~哈哈〉

結果~~tei妹妹很可愛~又多買了一包小熊餅乾和一包棉花糖給我

tei妹妹很好笑~她如果看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想到我

然後打電話給我~問我~~你是不是喜歡吃@@@?

老實說~tei幾乎什麼東西都很愛吃好嗎??所以她問我~我都說可以啊

然後~~我就有新東西可以吃囉~~

所以這次的那包棉花糖就是這樣多出來的

小熊餅乾是因為她知道Austin愛吃~所以有去MUJI的話都會買一包給他

那兩包草莓果醬夾心餅乾是我吩咐的

因為之前買的那兩包被我吃完了

 

IMG_4606.JPG  

 

 

梅味仙貝~現在打8折

好像是配合春出遊的活動吧

 

IMG_4613.JPG  

 

 

使用了鹽和梅子粉~~

好期待說~~

IMG_4622.jpg  

 

 

 

這邊大約是半包的量~~

tei個人覺得量不算少

因為這款仙貝的的口感較扎實

雖然尺寸看起來小小的~~但也可以吃上一會兒時間

 

IMG_4621.JPG  

 

基本上它還是海老仙貝~

只是加了梅子粉去調味而已

第一口~~

天啊~~怎麼那麼酸~~~~

真的很酸

不過那種酸~帶有梅子的清香

和一種淡淡紫蘇的香味

雖然我在成分裡一直沒看到紫蘇這個東西

那種梅子香和小梅糖幾乎一模一樣

我愛死了

吃完之後~嘴裡都是那種香味

好棒~好滿足

老實說~tei很怕梅子的相關產品~尤其是那種濕濕的梅子

很怕~也不太敢吃

去年因為妹妹推薦小梅糖~~買了一包試吃之後就上癮了

每次去日本都要補貨

加上Austin也愛吃~~

所以銷的頗快~~~

最近不能去東京了~~還好有這款梅味仙貝

所以我又叫tei妹妹去幫我補個三包

因為真的很好吃~~很合tei的口味

給大家看一 下成份吧~~~真的沒有紫蘇喔

IMG_4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