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大家千萬別對DHC有不好的聯想

因為這篇文章純粹是tei個人的糊塗+記憶力衰退所造成的

和DHC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說起這個紙袋~要從去年的九月說起囉

先給大家看看主角囉~~~

 

IMG_3546.JPG 

 

非常普通的一個紙袋~~沒什麼特別

就是拿來裝東西用而已

去年九月~和妹妹及同事一起去日本

所以tei帶了非常多東西回來~~ 

 

IMG_8154.JPG 

 

圖片中的所有行李~架上的三個、還有三個行李箱

以及一些沒拍到的小手提袋等等

這是在京成電鐵上拍的~~大家還很開心

Austin的生日在九月~所以tei就在要回台灣之前~

買了生日禮物給他

哈哈~~可以變身的巴斯光年和一個不知道是哪個主角的手錶

IMG_8827.JPG 

 

這兩樣寶貝禮物就裝在那個DHC的紙袋裡

下了電車,準備去成田機場辦理登機

就在排隊時~tei突然想到~~~我家Austin禮物ㄌㄟ????????????

天啊~~~~~~~~~~~

超想哭的

直覺就是丟在電車上了~~因為那麼多的東西

忘了那個小紙袋也不稀奇

所以在華航櫃檯辦理好check-in之後~~

趕緊飛奔到京成電鐵的服務台

說明了我好像遺漏了東西在車上~是一個DHC的紙袋

服務台的先生也打電話幫我詢問終站是否有撿到遺失物

結果是~~~~~~~~~~沒有

又想哭了

他跟我說~~車子已經又開回上野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

tei真的不死心

請他讓我們進去電鐵站裡找找

他說好~~

我們就沿著原路回去看看

站裡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當然就來詢問有什麼事嗎??

〈因為我們是從入口跑進來的~~很怪~~哈哈〉

我跟他說明想找找看有沒有一個DHC的紙袋

因為忘了拿了

那個服務員是個老伯伯~~DHC對他來說應該很陌生~~不太懂???

當我還要繼續說明的時候

後面一個伯伯〈哈哈~也是服務人員啦〉~拎著一個紙袋默默的走出來

哈哈~~~就是它啦~~~~~

看到這個紙袋~~你知道有多開心嗎????

我們三個人開心的大笑呢~~

也一直謝謝那些伯伯

我猜~~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怪~一個紙袋有必要這麼開心嗎???

哈哈~~~我的Austin生日禮物終於找回來了

回台灣之後~這個紙袋一直被我收著

也不是刻意收起來~就沒機會用到

今年的二月~有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和tei妹妹、tei媽媽相約去清境

tei剛好有要帶一些小零食

ㄟ~~這個袋子底夠寬~~好~~就用它裝吧~~

那天早上~就拿著這個紙袋先下樓

因為爸爸還沒下樓~所以我和Austin在那邊玩

玩ㄚ玩~紙袋放在窗邊~~根本就忘了

看到爸爸來了~我們母子倆就先走出門去了~然後上車

車子快要開到火車站和妹妹媽媽碰頭

天啊~~~~~~~~~~~~我的紙袋

忘了帶出門了啦

真是氣死我了

你說~~這個紙袋是不是有魔咒???

太可怕了~

國內國外都這樣

所以~我決定~~收好這個紙袋~~不要再用了~~

呵呵~~tei有沒有很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