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 好久沒作一些自己愛吃的料理了~~

因為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煮飯~六、日會很想休息

這禮拜突然心血來潮~~

跟老公說~禮拜日來炸豬排好不好??

老公當然說好~因為他很不喜歡想要吃什麼東西

所以我主動說要煮~~他當然開心

tei去菜市場買了一條里肌肉~

回來自己切~想吃多厚就切多厚

還要自己捶肉~這樣肉才會軟嫩~~

下午先用鹽和白胡椒~稍微的灑在肉上作為調味

然後裹上麵粉、蛋汁、麵包粉

就可以下鍋去炸囉~~

火有點大~所以炸出來的顏色不是很美

有點焦黑

 

IMG_3122.JPG 

 

 

 

看到這個橫切面~~

tei給他悶了一下~~因為看起來怎麼這麼乾啊

我已經有計算時間了耶〈以前都憑感覺~~

厚度是還可以啦~下次可以再切厚一點~~

IMG_3123.JPG 

 

我端上樓放著~然後下樓切香蕉起司豬肉捲~~

切完上來~~老公和Austin已經吃了好幾塊~~~

我問老公說~會不會很乾、很硬啊??〈心裡有點擔心~~〉

老公說~~不會耶~~超軟的~~

哇哈哈~~~我也吃了一口~~真的好嫩~還有一些肉汁~

因為有調味~所以不需要沾任何的東西

吃炸豬排~一定要配高麗菜絲~~這樣才完美

 

接下來這個~香蕉起司豬肉捲

是tei看電視上某一家店的菜色

看起來好像不難~所以就來試做看看

豬肉片當然也是tei自己切、自己捶的

包上半片火腿、一片起司、和半根香蕉

捲起來~

裹上麵粉、蛋汁、麵包粉下去炸~~

就完成囉~~

 

IMG_3132.JPG 

 

這道菜~~Austin超愛

因為有起司和香蕉~~

老公呢~~不太愛香蕉入菜~所以只吃ㄧ捲

這個香蕉起司豬肉捲~因為肉捶的比較薄

所以~~~超......級......嫩....

根本不太需要用力咬~

香蕉炸過~不會爛~更香~~

呵呵~我也吃了三捲~~

因為很下飯~不知不覺~我也吃了一大碗飯

還說要減肥~~根本很難

下次想來煎雞腿排~~~

我看我很難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