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tei每個月的那個好朋友~

真的很難搞

三月去的時候~~正好出發的那天早上來了~~

所以買了一包CENTER-IN~10入的來試試〈圖中黃色的那包〉

〈其實是它的包裝粉美啦

四月也很正常的一個月就來了~

所以我猜五月、六月應該也是如此吧~~

出國的日期特地提前一些些~以免又遇上

結果~~~~~

它~~五月居然不來~~

又在我六月出國的時候來了

你說氣不氣????火不火????

真的是很愛跟我做對耶

我跟老公說~真的很討厭

他說~~這樣你就可以在日本買棉棉了啊!

〈哈哈~~他還真了解我呢

沒錯~~~所以六月去又買了另一種SIZE~圖中粉紅色的那包

 

 

IMG_7380.JPG 

 

 

 

包裝真的好可愛喔

粉紅色是24公分、黃色是21公分

它們的中間都會有一塊加厚的地方~是瞬間吸收用的

 

IMG_7381.JPG 

 

 

買一包的時候~都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差別?

這次才發現了~~

這次買的是~サラサラタイプ

算是瞬間吸收的那種~~

表面是網狀的感覺的~~

最近天氣好熱~用了棉質的棉棉~覺得好悶喔

所以都用瞬間吸收的

剛好買對了耶~~

超級薄~~真的沒什麼感覺

 

IMG_7383.JPG 

 

 

上次買的是~ふわふわタイプ

屬於棉質表層

之前用的時候天氣沒那麼熱~

所以沒特別感覺

下次那個來再來用看看棉質的~~

 

IMG_7386.JPG 

 

 

 

它兩種型都有出3種SIZE

嘿嘿~~下次去~~要來買30公分的~~

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包裝呢???

 

IMG_7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